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越南对纺织成衣等产业研拟减免原料进口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越南阮总理晋勇已于本(2011)年2月24日发布第11/NQ-CP号决议书,发布有关制止通货膨胀、稳定宏观经济及确保社会福利的重要紧急措施,包括:

  一、实施谨慎且紧缩的货币政策;

  二、加强管理财务年度预算、删减政府投资计划、降低国库之透支;

  三、加强推动生产经营、鼓励出口、遏止贸易入超现象及节约使用能源

  四、协助贫穷民众因应电价及燃油料售价调涨;

  五、加强确保社会福利;

  六、加强宣导工作。

  有关越南总理指示采取货币紧缩政策,总理已责成央行主持并加强管理货币市场,俾达成本年度信贷成长在20%以下,及总结算成长约15%至16%的目标,另要求央行本年度国库透支在GDP5%以下、确保入超不超过出口总金额之16%。

  此外总理亦要求央行在本年第2季提报政府有关经营黄金活动管理规定的草案,其中以制定黄金进口的集中窗口,及未来将废除在国内市场经营黄金片的经营活动。

  越南总理另指示各部会及地方政府对在本年底前9个月经常支出金额须节约10%;暂时中止购置汽车、空调、办公设备、节约使用水电、电话、文具及油料等;

  节约会议及研讨会之支出;暂时中止使用国家预算及政府债券投资计划桉之动工(改善天灾后果、国家重大计画及0DA计划除外);

  对目前缺乏原料的成衣纺织、鞋类及皮革、水产、腰果、木材及药品等产业,研拟实施减免税、展延原料采购加值税及进口关税缴交的期限、对在本年度出口的货品,暂时准予退还采购时的加值税。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