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王天凯:完善调控措施防止棉价大起大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8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纺织协会副会长王天凯于今日接受采访。王天凯认为在十二五期间,我国的纺织业面临着重要的机遇期,同时也面临着资源、能源、环境及人才方面的挑战,因此他建议国家加大纺织原材料特别是棉价调控力度。

王天凯

王天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目前衣服成品价格有不同程度的涨幅,王天凯认为,这种现象与原材料价格上涨有一定关系,但是衣着类商品的涨价还是有限的,原材料中主要是棉价上涨速递比较快,从2010年下半年开始,棉价一路上涨,而且幅度较大,主要原因是由于供需矛盾造成的,但是业不排除游资炒作,棉花除了出口还带有金融的属性,但是王天凯认为,纺企内部管理力度还是比较大,努力消除由于棉花上涨过快带来的成本过快增长因素。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