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把为纺织工人办的好事办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陕西省总工会和陕西纺织工会日前联合在咸阳市召开学习贯彻省政府文件座谈会。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不久前印发了《关于建立完善国有及国有控股纺织企业职工岗位津贴及工龄工资的意见》,就提高职工工资水平、职工岗位津贴、职工工龄工资等提出了明确意见和要求。为及时了解企业的落实情况和存在问题,陕西省纺织工会配合省总工会召开了这次会议。陕西省总工会副巡视员杨让来,省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省纺织工会负责人赵峰,以及西安、咸阳、宝鸡市总工会的有关负责人及10家纺织企业的工会主席参加了座谈讨论。

  与会代表认为,省委、省政府关于扶持纺织工业发展的政策体现了省里对纺织工业的高度重视,为纺织工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大家表示,当前企业在贯彻落实省政府文件上还有一定难度,因此工会和行政管理部门要多沟通,努力把企业办好,为提高职工收入打下良好基础。

  杨让来在会上指出,各级工会要积极协调、督促落实有关文件精神,真正把为纺织工人办的好事办好,从而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生产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陕西纺织工业的振兴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