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棉价下跌 天津棉花行业协会警示重申稳市政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从天津市棉花行业协会获悉,5月底至6月初,国际棉花价格继续下跌,内外棉价差持续扩大,棉花市场的价格大落差起伏,影响着国内棉花产业链上的晴雨表。针对近期价格下跌、不实谣言四起、业内悲观情绪加剧的问题,全国棉花协会近日发布行业警示,明确棉花宏观调控政策的目标是稳定市场,这个导向不会改变。希望涉棉企业相信政府宏观调控的能力,把握好生产经营节奏。

  近期,国际棉花市场担忧希腊退出欧元区,全球经济放缓态势有所加深,国际棉花价格继续下跌。中国进口棉价格指数为86.94美分/磅,低于国内相近等级4883元。 5月下旬,中国棉花价格指数下跌情况创自2011年3月以来新低。

  棉花宏观调控政策的目标是稳定,这个政策不会变。有关部门表示,从市场近期分析,国内大部棉区天气正常,有利于棉苗生长,长江流域降水有所减弱,当地棉农在油菜收获后开始移栽棉苗。新疆棉铁路运输有所加快。从目前看,新疆天气情况整体较好,光照气温适宜,对新棉生长有利,棉花长势良好,发育期较常年提前1至14天;黄河流域棉区气温偏高、光照充足,大部土壤墒情较为适宜,棉苗发育正常,但河北、河南局部地区因高温少雨,存在不同程度旱情,对棉花生长略有不利;长江流域棉区近期降水逐渐减弱,大部分时间光照充足,土壤墒情适宜,有利于油菜收获后移栽棉苗。

  据新疆自治区和兵团棉花协会统计,截至目前,全疆累计加工皮棉约350万吨,平均每天发运250车,棉花外运速度有所加快。目前各铁路专用线还有近160万吨棉花(其中储备棉116万吨)等待发运。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