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河北箱包企业须获职业卫生安全许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河北省安监局印发《2011年全省职业健康监管工作要点》提出,从今年起,河北省在箱包、制鞋行业全面推行职业卫生安全许可证制度,并在冶金等重点行业启动许可工作。今年争取完成箱包、制鞋行业许可证发放2/3工作量,2012年9月30日前完成箱包、制鞋行业的发证工作,逾期未取得许可的企业将依法实施关闭。

  据介绍,对不认真履行职业健康承诺的企业,河北省将加大执法力度,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从重处罚;发生职业危害事故的,将依据承诺进行严肃处理。


  此外,河北省还将深入开展粉尘与高毒物品危害治理专项行动,以易引发群体职业危害事故的行业领域为重点,督促企业严格整改,严肃处罚违法违规行为。对职业危害严重且拒不整改的,河北省将责令停产整顿或提请当地政府依法予以关闭,实现“治理一家、带动一批、规范一行”的治理效果。


来源:燕赵都市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