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成都2015年前关闭或调迁制革等企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成都召开环境保护大会,总结全市“十一五”环保工作,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环保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国家、对人民、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坚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同步并重,努力把成都环境保护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十一五”期间,成都以改善环境质量和保护群众健康为重点,加大环境保护建设投入,强化重点领域污染防治,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总量减排全面完成,结构调整成效明显,环保设施加快完善,污染治理全面推进,生态建设不断加强,环保体制机制不断完善。


  “这些成绩凝聚了全市各行各业特别是环保系统干部职工的大量心血和汗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葛红林进一步强调指出,环境保护是造福当代、惠及子孙的事业,对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全市环保工作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葛红林强调,“十二五”期间,全市要确保完成总量减排目标。一要从严控制新增污染,加快制定主要污染物总量管理办法,对电力、钢铁、水泥、造纸、印染等行业实施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二要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建立健全淘汰落后产能监督管理机制和政策体系,确保2015年前关闭或调迁全市所有造纸、印染、制革等高污染企业;三要在工业、农业等领域实施重点减排工程。


  就下一阶段需要着力强化的环保工作重点,葛红林强调六点要求:一要深化环境专项治理,重点在水环境、大气环境、噪声环境、农村污染领域深入开展综合治理;二要强化环境风险防范,切实加强饮用水源保护、危险废物防范、核辐射和重金属防范;三要严格环境准入制度,严格落实规划环评制度、环保前置审批制度、建设项目“三同时”制度;四要大力发展环保产业,鼓励支持环保技术研发,着力培育环保产业集群,加快实施循环经济推进计划;五要全面推进生态建设,着力强化生态保护,深入开展生态市建设,完善生态补偿机制。


  葛红林还就切实增强环保工作合力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落实环保工作责任,强化环保工作领导,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建立健全考核制度;二要健全环保投入机制,积极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引导社会资金投入,争取上级资金支持;三要增强全民环保意识,加大环保宣传、培训和教育力度。


来源:成都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