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铭万受邀出席“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成果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8日至29日分别来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观正在这里举办的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成果展。 

  (左一:铭万副总张桐铭;左二:工信部中小司副司长许科敏;左三: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左四: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齐力然;左五: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竞强) 

  展览以“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为主题,向观众生动展示了党的十七大以来我国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充分展现了未来我国工业化、城镇化加速发展进程中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广阔前景。 

  “携手同行,合作共赢”是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子展区的主题思想。铭万作为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商的代表受邀出席了两化融合展。在铭万展台前,铭万副总张桐铭向与会领导详实介绍了铭万公司在加快实施聚焦中小企业的信息化的战略。据悉,铭万公司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促进中心的指导下,本着“联合起来,服务企业”的宗旨于2010年成立了中国B2B联盟,筛选聚合了优秀的行业网站资源,开创了“行业网站大联合”的先河,为中小企业提供了针对性强、效率高的信息化推广平台。在过去的两年里中国B2B联盟以中国垂直类行业网站为切入点,培育行业龙头企业,发展新型服务,扩大服务领域,按照服务标准化,集中电子商务专业人才,通过联盟的形式加快我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的发展和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水平。 

  中国B2B联盟在行业网站、综合商业网站、企业网站与中小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桥梁,建立了一个入口。大量的商业信息被有序分类、整理,清晰明了地呈现在中小企业面前,提升了中小企业使用互联网的便利性、快捷性和准确性。 

  记者了解到,在中国B2B联盟不断壮大的同时,铭万为了助力中小企业更快检索行网资源,顺势推出了必途商业搜索(原B2B商业搜索)。作为展会唯一的垂直搜索引擎,向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专业信息的检索工具,是互联网上专业的入口。与作为通用搜索引擎代表的百度搜索同时获得了与会领导的肯定。 

  同时,记者从中国B2B联盟理事长张桐铭先生处了解到,中国B2B联盟将进一步响应信息化号召,整合行业网站的广告资源,给行业网站带来更多收益。作为推动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一员,铭万将坚决贯彻落实十七大提出的“大力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的指示精神,以及“十二五”规划纲要提出的“全面提高信息化水平,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的发展战略,不断总结和推广在“两化”融合进程中取得的发展成果和成功经验。

来源:乐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