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海宁经编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呼之欲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国民经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小微企业一直都面临着融资难的问题。5月26日,在银监会网站发布的《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入银行业的实施意见》中明确指出,支持民企进入村镇银行。

  近日,记者从海宁经编产业园区获悉,筹备已久的海宁经编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即将成立。该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将由浙江鸿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法人和5个自然人共同发起设立。

  当前大部分银行对中小企业贷款的准入门槛较高,对于急需资金的中小企业显然不是理想选择,一些审查等手续较灵活的银行,相对的贷款利率也较高。据了解,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目前开发面积5.7平方公里,拥有入园企业468家。企业越来越多,资金需求进一步加大,加之当前园区正在大力实施“提升二产、创新三产”战略,原有的金融体系明显已经难以适应广大中小企业的需求。

  小额贷款公司的成立对缓解小企业资金紧张,活跃、完善地方金融都有积极作用。对于推进园区跨跃式发展,推动二三产联动发展,加快实现园区打造海宁金融副中心,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6月7日举行的筹建预备会议上,园区开发公司总经理范仲飞详细介绍了该小额贷款公司的服务指导委员会,股东及部门设置等情况。范仲飞表示,特别设立的服务指导委员会将能及时协调、解决公司在运转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园区管委会主任濮新达指出,经编园区完善的服务平台、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以及提供强有力支持的股东企业都是海宁经编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他希望股东企业之间能通力合作,朝着打造一流公司,追求一流目标的方向共同努力。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