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广东举办印染业管理政策宣贯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由广东省纺织协会主办,广东工业大学艺术设计院协办的“印染企业准入公告管理政策宣贯及申报细则培训会”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中国印染协会副秘书长林琳及广东省经信委、广东省纺织协会的有关领导到会,清洁生产、印染和纺织科技方面的专家作专题发言,来自广东全省的130多个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广东省经信委有关负责人区毅勇在发言中指出,纺织工业是广东九大支柱产业之一,但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广东作为先行先试地区,环境容量与印染产业的发展矛盾日益突出。印染企业准入公告管理政策虽然属于自愿申报性质,但实施该政策有助于政府引导产业向科技化、现代化发展。

  林琳对《印染企业准入公告管理暂行办法》有关细则进行了宣讲,向企业列举了企业申报的6项强制指标和8项推荐指标,并就个别产品(如拉舍尔毛毯、植绒及特种针织产品)的特殊工艺在浴比、能耗、水耗等方面的标准、申报方法等给予详细讲解。

  据悉,目前广东已有180多家企业根据《印染企业准入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提出了申请。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