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中欧备忘录将提请欧盟成员国审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备忘录不存在通不过的可能性;今后欧盟的任务是统计进口数据;不干涉进口额度分配方式  

  据《新京报》报道,中欧纺织品问题达成协议后,双方随即签署了《中欧纺织品备忘录》。近日,欧盟驻华代表团新闻官李明霞透露,《中欧纺织品备忘录》还将提交欧盟25个成员国审议通过。审议通过后,欧盟惟一的任务就是对每年进口中国的相关纺织品的数据进行统计,实时监控进口总量,至于中国采取何种方式分配对欧盟出口额度,欧盟不做任何干涉。 
  
  李明霞称,根据欧盟的决策程序,一项协议达成后,需要在欧盟25个成员国审议通过后才能正式生效。由于欧盟25个成员国在欧盟总部都设有贸易代表处,所以,欧盟总部只需要将这25个成员国的贸易代表召集在一起开会进行讨论表决即可。李明霞称,备忘录不存在通不过的可能性,它代表了欧盟的整体利益。 
  
  李明霞表示,欧盟此次公布的数据只是对中国出口欧盟这十类敏感纺织品的出口设定了一个上限,至于中国怎么分配这些增长比例和出口额度,那是中国自己的事情,欧盟不做任何干涉。协议正式通过和实施后,欧盟需要做的就是对每年中国出口欧盟的纺织品数量进行监控,对出口数据进行统计,出口节奏由中国自己控制。

来源:新京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