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欧盟贸易委员批评美国贸易战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英国《金融时报》日前报道,继欧盟与中国达成协议抑制纺织品进口之后,欧盟贸易委员彼得·曼德尔森敦促美国采取较温和的办法解决贸易争端。

  曼德尔森说,欧盟与中国达成的协议将有助于遏制欧洲的保护主义压力,并以此证明贸易争端可以通过建设性的对话加以解决。

  美国已开始实施进口配额,限制中国纺织品进口增长。曼德尔森表示:“美国采取先行动、后谈判的办法,它有可能使谈判的难度加大,因为中国也许会以不同的方式做出反应。”

  他还以欧盟与中国成功解决纺织品争端为例,批评美国对波音与空中客车之间长期悬而未决的补贴争端采取诉诸世界贸易组织法律程序的做法。

  他说:“我的哲学是:当你看到贸易纠纷出现时,你就应当进行对话,波音—空客的争端本来也可以尝试这样做的。”

  一位来自曾经警告过欧盟可能会与中国发生对峙的国家的外交官昨天说:“这就是贸易外交应当采取的方式。中国在全球经济中的地位显然日益强大,我们必须与之对话并进行贸易往来。”

 

来源:国际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