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哥伦比亚要对我进口纺织品设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哥伦比亚媒体报道说,哥伦比亚国家海关及税务局日前做出决议,加强对从中国大陆进口的纺织品的控制。

  哥国家海关及税务局日前发布编号为05660、05661、05662号的决议,限定从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一些国家和地区进口的纺织品的最低报关价格,如果货品价格低于指定价格,则需要修改报关价格或者提供保单。

  这三项决议针对的国家和地区除中国大陆外,还包括中国台湾地区、印度、印度尼西亚、韩国、朝鲜、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泰国和巴拿马。

  哥采取这一举措是因为连日来哥国内一些纺织业主提出来自中国大陆的纺织品价格过低,在哥国内市场上构成不正当竞争。

  此间媒体此前曾报道说,来自中国大陆的男式裤子在哥市场上仅售480比索(约合20美分),这样的价格对哥本国制衣业造成极大冲击。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