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巴西要求WTO允许其对美征30亿美元惩罚性关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内瓦7月15日消息:周五,巴西要求世贸组织允许其针对美国的非法棉花补贴征收30亿美元的年度惩罚性关税,但巴西说不会立即采取行动。

  巴西的反措施将针对美国的具体产品,但巴西说将给予华盛顿更多的时间,从立法角度结束补贴。巴西大使 Luiz Felipe de Seixas Correa 在 WTO 争端解决机构会议上说,巴西保留向WTO提出检查美国立法进展的权利。

  de Seixas Correa 说:“ 我们相信美国政府的宣布已经迈出了积极的一步。我们将以极大的兴趣关注美国的执行情况。”

  3月份,世贸组织裁决指责美国政府给予棉农的补贴不合法,包括许多非法的出口补贴或国内支付均高于世贸组织允许的范围。

  美国政府提议取消联邦政府的棉花补贴,以遵守世贸组织的裁决。美国政府提议从法律上取消政府的棉花促销计划(所谓的Step-2)。当美国棉花出口商或者纺织厂采购的美棉价格较高时,将获得Step-2补贴。

  美国已经在WTO裁决要求的最终期限6月30日之前修改三项出口信用担保计划,意在满足世贸组织的裁决要求,这些担保帮助美国种植者在销售农产品时向海外客户提供信贷。

  巴西向世贸组织起诉美国从1999年至2003年期间,平均每年向棉农提供超过27亿美元的补贴,使美国维持其世界最大棉花出口国和第二大棉花生产国地位。

  美国说他们对农民的支付都在世贸组织允许的范围之内,而且许多支付不属于世贸组织界定的补贴,不应该能被视为政府补贴。

  根据去年夏天的协定,世贸组织成员成立一个棉花问题特别委员会,在较广泛的农业问题谈判中处理西非关于取消发达国家出口和国内补贴的提议。

  欠发达国家说,发达国家的补贴人为地降低国际价格,损害发展中国家农民的利益,因为发达国家可以将便宜的棉花向国际市场“倾销”。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