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人民币升值对市场的影响及机会(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智慧股选股池:

  1、新和成(002001):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维生素生产企业,募集资金建设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公司每年可以新增主营业务收入约50000万元,新增净利润超过5500万元,作为第二批试点股,目前股价仍低于发行价,有望获得更多基金关注。(宋涛)

  2、华盛达(600687):公司持股95%的北京华商达数据系统科技公司荣获IBM中国有限公司颁发的大中华区2004年度最快进步奖,05年继续高速发展,而04年重点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塔山人家”05年将全部竣工,使该股成为少数几个中报预增小盘科技股之一。(宋涛)

  3、中国武夷(000797):低绩预赢强势品种,2004年报公司大量计提坏帐后夯实业绩,公司开始走上稳健经营,公司预计2005年上半年度将扭 亏为盈。持有惠泉啤酒2895万法人股在股改背景下存在溢价可能。海峡 “三通”概念独特,公司参股海峡软件园有限公司,增加利润

来源:万国测评智慧股研究室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