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劳动力短缺影响越南纺织及服装工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于纺织和服装工业无论是在大小还是在产能方面都迅速扩展,劳动力可用性问题已经成为纺织服装企业经营的主要问题。在这个问题方面,胡志明市受到的影响最严重。

  根据越南纺织服装协会的报告,越南的纺织和服装工业在全国范围内雇用了200多万名工人。绝大多数的雇员生活在两个大城市和相邻的地区。越南的纺织和服装工业预测,到2010年的出口订单能够达成80-90亿美元,为实现这个目标,需要350万名职工。但是在私营公司甚至是国营公司的就业形势开始恶化。

  越南纺织服装工业(Vinatex)旗下的Phong Dong服装公司的总经理说,由于季节性的生产,公司的许多工人将辞职。公司人员的缺少数量占公司总职工人数的20%。

  在6月末举行的国家纺织服装大会上,越南纺织服装协会的会长李全安说,尽管企业采取了逐步提高薪水的措施,提高工作条件,但是国内当局仍然要求企业为职工提供适当的住所。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