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曼德尔森将递交议案 缓解欧盟零售商困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欧盟贸易专员曼德尔森昨天表示,他将在今天向欧盟成员国提交一份议案,旨在缓解欧盟零售商目前面临的困境,希望能在几星期内将堆积在欧洲各港口的中国纺织品清关。虽然曼德尔森没有透露议案的具体内容,但外界猜测,可能的方式包括提前使用明年的配额,以及调用其它一些配额仍未用满的纺织品的配额。

  另外,英国《金融时报》预计曼德尔森将向欧盟各国提出,进口商和零售商有权收到欧盟制定新的中国纺织品配额前已订购的货物。目前曼德尔森已经得到了瑞典、丹麦、英国、德国等国的支持。其中,瑞典和丹麦是自由贸易国家,而英国和德国的零售商比纺织品生产商的游说力量更大。中欧双方代表团在北京的谈判已经进入到第五天,目前仍未达成协议。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