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巴基斯坦制订新的纺织产业发展规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了使纺织业强大、有活力和更具有国际竞争力,巴基斯坦政府已经制订了一项新的规划以改善纺织业的政策和法规环境。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8月1日称:总统穆沙拉夫和总理阿齐兹将分别就该规划发表简短的讲话。

  已被提交至政府进行审议的该规划由高等教育委员会(HEC)和巴基斯坦经济发展学院(PIDE)共同起草制订。该规划是巴基斯坦2005至2010年中期发展纲要(MTDF)的一个组成部分,该发展纲要涉及纺织、农业、工业、电信、信息技术、软件产业、房地产及电子产业等主要的国民经济部门。

  该规划草案认为:目前巴基斯坦纺织业存在以下一系列的问题:技术基础薄弱、研发机构不足、技术工人缺乏、质量标准低下、产品附加值不高和过分依赖棉花。而要想使纺织业成为一个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产业,政府部门应通过规范的法规制度、对私营企业的适度鼓励、学术界的支持和完善的基础设施等途径为纺织业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规划草案制订者为纺织业提出如下的几点主要建议:规范法规制度;通过提高教育机构水平和鼓励私人投资培训领域来发掘人力资源;提高服装、针织和设计领域的研发水平;技术革新;提高产品附加值和产品质量标准。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