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美国纺织组织对政府推迟批准特保申请感到沮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继美国政府批准两种中国纺织品和服装的特保申请之后,周四,美国三家主要的纺织协会发表一份联合声明对此表示赞赏,但同时他们也对政府未能批准其他几种产品的特保申请感到沮丧。
AMTAC 执行董事 Auggie Tantillo 说:“ 我们很高兴政府批准了这些特保申请。这是对生产同类产品的国内企业的帮助,挽救了美国的就业机会。”

  周四,美国政府批准了对中国的胸衣和化纤长丝织物的特保申请。但同时宣布对其他四种产品的最终决定将推迟到10月1日,包括毛衣、睡衣、棉质长裤和针织面料。

  NTA 总裁 Karl Spilhaus 在声明中说:“ 我们对美国政府的推迟决定感到失望。例如,棉质长裤的申请于2004年12月6日提交,但这已经是第三次被推迟,同时,美国从中国的进口却增长198%。人们受到伤害,有必要实施特保措施。”

  据称,今年1-6月美国从中国进口的胸衣和化纤长丝面料分别增长35%和1,185%。声明说,自2001年1月以来,美国纺织和服装制造业雇佣人员已经从1,047,200 降至 657,800。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