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美国出口转向东西海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自1999/2000年以来,美国棉花出口已经提高一倍多,2005/06年预计为1530万包。在此期间,从东海岸出口的数量扩大两倍多,德州/ 西南部出口数量减少三分之一,西海岸港口出口量已恢复至以前的水平。

  东海岸出口受益于美国棉纺厂用量减少,从前东南部和孟菲斯地区的棉花一向由国内工厂使用,现在则用于出口。此外,东海岸对中国出口的比例很大,在到目前为止的2004/05年出口数量中,对中国出口所占比重为四分之一。

  德州/西南地区出口比重下降的原因可能是墨西哥所占美国出口总量中的比重减少。同时,商家已将棉花仓储移至靠近港口的战略性储棉设施,为美国的大买家提供远期出口和销售服务。将棉花仓储移至西海岸洛杉矶海关地区附近,可以对主要进口国家如中国即用即买的采购方法做出较快的反应,

  洛杉矶地区出口量大于任何地区,所占比重超过40%。东海岸的 Savannah 海关已经成为第二大海关,出口比重从1999/2000年的3%增至17%。同一时期,德州/西南部地区的拉雷多海关出口比重已经从23%降至12%。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