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欧盟对从中国进口的聚酯面料征用反倾销关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欧盟信息局在星期一报道说,欧盟决定对从中国进口的聚酯长丝纺织品征用高达56.2%的反倾销关税,征用期限为5年。

  这种反倾销关税十分重要,但是比欧洲委员会在6月份设定的85.3%的关税低。该措施同意降低45个著名公司的关税,这些公司的关税低至14.1%。

  欧洲委员会经过2003年4月份到2004年3月份这9个月的调查发现,欧洲工业的产量和销售量、市场份额下降了五分之一。

  调查表明,欧盟要求在调查期相对稳定,达到7.32亿米。但是从中国的进口从2000年的1.35亿米上升到调查期的2.88亿米。

  在2002年11月份,欧盟对从印度进口的聚酯纹理长丝纱线征用了7.9%的反倾销关税。在2000年,削减了从南韩和印度进口的聚酯短纤维关税,降到35.4%.

  在2002年,欧盟对从白俄罗斯进口的合成聚酯短纤维征用了21%的反倾销关税,比1996年征用的43.5%的关税下降了一半。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