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中美举行第五轮纺织品谈判 美欲扩限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中央社华盛顿26日消息,中美纺织品第五轮谈判定26日、27日在华府举行;美国是否在10月1日起对中国4类纺织品设限,就要看这次协商结果。依美国纺织业要求,希望对中国纺品进口设限项目再增4项。

  美业界冀设限增4项

  
这回美方仍由贸易代表署纺织品谈判代表斯普纳主谈,中方则派出司长级官员、商务部外贸司长鲁建华。依现在的「会前气氛」,似乎双方都未抱乐观态度。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一名官员说,在周二晚上会谈结束时,将会发表新闻声明。

  第四回合美中纺织谈判8月下旬曾在北京举行,当时正值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美前夕,中方将谈判层次提高至次长级,原本双方都有意愿谈出结果,不过,最后仍未达成共识。

  美国纺织业界要求布什政府,对中国的毛料套装、人造纤维外套、纱布和聚酯纤维等产品实施进口限制。美国制造业贸易行动联盟表示,这4类纺品今年初以来,美国总共进口17.8亿美元,其中来自中国的产品占4.87亿美元之多。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