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孟加拉和尼泊尔讨论无关税服装进入美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孟加拉国和尼泊尔将在本周举行会议,讨论他们的成衣服装无关税的进入美国市场的游说战略。

  这方面的正式会议将在孟加拉国商务部长本周访问尼泊尔的时候进行。

  在讨论联合战略的正式会议召开之前,孟加拉国和尼泊尔的制造商需要建立共同的立场,尼泊尔商务部长计划在本周接见尼泊尔的服装企业家,评定配额废除对他们的影响,讨论联合推动美国贸易法案2005的方法。

  美国贸易法案2005即对发展经济法案的关税减免援助,太法案在今年1月26日的美国国会上进行了讨论。美国许诺对亚太地区的14个不发达国家的3677种商品提供无关税的市场准入,范围从成衣服装到地毯、手工艺品、糖果、橄榄、牛奶和塑料产品。

  美国众议员贸易委员会和参议院财政委员会目前正讨论该法案。

  这些不发达国家的服装企业家认为,这项法案至关重要。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