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美中双方分歧减少 但需要继续磋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业界官员周三称,美国与中国之间的磋商正在向达成一致靠拢,但仍需要增加一轮磋商。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与中国的纺织品贸易磋商延续到周二傍晚,以便双方有机会收拢分歧。但直到周三早上,还没有任何公开信息。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业界代表早些时候说,周一双方似乎确实取得进展,但仍存在分歧。如果达成一致的话,还需要在中国举行下一轮磋商。

  双方在两个方面取得进展:协议将覆盖的中国纺织品种类,如果美国在任何协议范围之外获得正当理由,可以继续使用特保措施。

  据说双方在三个方面存在较大的分歧:协议执行的时间,中国对美出口的增长限幅,以及对出口商品进行统计的起点。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