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中美第五轮纺织品谈判难分难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美国贸易代表署的女发言人Neena Moorjani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中美第五轮纺织品谈判在持续到当地时间27日晚9时,28日还将继续进行,此外情况均无可奉告。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美国贸易谈判代表办公室纺织品特别谈判代表大卫·斯普纳在美国贸易谈判办公室网站上发表声明称,尽管双方仍存在分歧,但两天的谈判已经取得好的进展。而延长的谈判时间将是富有益处的。

  中国商务部尚没有对此轮谈判作出官方评价。一位国际贸易专家说,谈判进展得好不好还要看中方的评价。“关键不仅在于能否达成协议,更在于达成什么样的协议。”

  美国制造业贸易行动联盟的发言人伍德说,由于昨晚谈判进行得太晚,未能获得关于谈判情况的通报。据他了解,本轮谈判争执的焦点主要在于设限的范围,即对哪些纺织品种类应该包括在内分歧较大。

  据媒体报道,第二天谈判开始前,美方代表团副团长、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助理代表帮办罗纳德曾表示,第一天的谈判“取得了进展”,至于能否在本轮达成协议,要“等着看”。

  中方代表团团长、商务部外贸司司长鲁建华则表示,中美双方都有愿望达成广泛协议,并为此作出了努力。但他没有就双方能否达成协议作出预测。(记者 王羚)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