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美国贸易谈判官员昨日组团抵京 人数空前庞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备受瞩目的中美纺织品第六轮磋商将于今明两天在北京举行,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纺织品特别谈判代表大卫·斯布纳已经带领美国商务部、财政部、国务院、劳工部以及海关、边界巡防的官员抵达北京参加此轮纺织品谈判。此次新一回合的谈判距第五轮谈判结束仅不到半个月时间,是今年双方纺织品磋商过程中间隔最短的一次。业内人士分析,如此频繁的接触至少表明双方都希望能够尽快就这个悬而未决的难题找到共识。记者还注意到,此次美方谈判团队比前几次规模都大。

  而就在中美纺织品第六轮磋商启动之前,美方对中国纺织品又采取了“一退一进”的策略,先是在9月30日美国纺织品协议执行委员会(CITA)宣布再次推迟对针织布(222)等4种我输美纺织品作出是否设限的决定至11月30日,但随后又于10月5日宣布同意考虑美国业界提出的对中国输美棉制衬衫(338/339)等9种正在受限纺织品的“重复设限”申请和计司布(226)等4种纺织品的新设限申请,裁决时间将为明年1月。(张钦)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