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中国救了法国亚麻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世界上的事情总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就在来自中国的廉价纺织品冲击西欧的整个行业的同时,中国纺织业的生产热潮却给法国北部诺曼底地区种植亚麻的农家带来了绝无仅有的繁荣兴旺。

  据了解,欧洲40%的亚麻产自法国的诺曼底地区。大部分的诺曼底亚麻现在都销往中国,经过中国纺纱厂和纺织服装厂的加工,最后变成各式各样的衣裤,返回欧洲市场。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法国亚麻生产商最近在接受一家报社采访时说:“中国救了亚麻业一命。亚麻纱服装过去在我们这儿不是被当成奢侈品吗?太贵了,好难卖,我们濒临破产。可是突然之间,生意又兴旺起来了。”

  欧盟亚麻业联合会秘书长杰克·萨蒙介绍说,10年前,中国纺织业开始对高级服装领域感兴趣,10年间进行了大量投资,已拥有相当可观的生产能力。现在,这些中国厂家对原材料的需求巨大。他们主要购买诺曼底出产的亚麻,因为那里的亚麻质量在世界上属于顶尖级。因此,诺曼底地区的亚麻种植面积也明显增加,从1995年的33000公顷,扩大到现在的48000公顷。

  就在西欧的纺纱厂和纺织厂面临中国同行有力竞争的同时,诺曼底的亚麻农却在勤奋地操练中国式生意经。欧洲最大的亚麻种植者合作组织、法国的TerredeLin在其总部就以中文标牌欢迎来访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