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内需扩大出口增长将使印度纺织业规模迅速扩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金融快报》11月14日报道, 据印度ICRA评估和研究机构最新报告显示,印度纺织业生产规模(近期)将会达到3.4万亿卢比,产品出口比例(占其总产量)将由目前的29%增加到38%。

  该报告指出,印度国内对纺织品的需求正在扩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日益增长的单位资本收益率将会促进经济发展和家庭消费,在纺织品消费方面将会增长52.5%。城市化进程加快也促进了纺织品消费。农业和服务业强劲表现促进了成衣和针织服装市场的扩大。用于技术领域的纺织品(如手机套等)稳步增长,到2008年可实现12%年增长率。15到34岁人群是印度最大的消费群体,而这一群体增长率要大于其他群体,这将是纺织品市场扩大的强大催化剂。另外,有组织零售的增长是成衣市场扩大的重要原因。

  在出口增长方面,主要有利因素是中国纺织品受到美国和欧盟的限制给了印度扩大出口的机会。

  该报告也指出,要将上述有利条件转化为现实,印度纺织品生产商需要提高其生产效率。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