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斯里兰卡 Brandix 将在印度建最大纺织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德里消息:斯里兰卡最大的出口商 Brandix 集团将在印度建一座最大的综合纺织工厂,以期从印度成功的成为世界顶级服装设计商的外包中心中获得好处。Brandix 集团资产4亿美元。

  Brandix 将掌控新公司80%的股权,新公司将成为印度最大的服装供应商,向 Gap 公司, Nike 公司, Reebok公司, Victoria's Secret公司, Tommy Hilfiger 等品牌公司, 以及 M&S 公司, Tesco 公司和 Wal-Mart等连锁公司提供服装。如 Jockey 这样的品牌将首次交给印度生产。

  投资背后的目的是回避斯里兰卡本国风险。外国品牌也在该地区寻找替代中国的供应商,这对斯里兰卡尤其重要,因为纺织品和茶叶是斯里兰卡的两大创汇商品。

  科伦坡一位高级官员说:“ 印度是区域纺织外包中心,但印度的工业非常分散。我们的工厂将提供从面料到印染,到钮扣和整理的每个生产环节,我们的经济规模将好于印度度本国工厂,同时也会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塑料和纺织品对斯里兰卡GDP贡献1.4个百分点,为18,500人提供了就业机会,间接就业人员数量与此大体相当。

  综合工厂将建在面积1,000英亩的服装园,临近 Vizag 的SEZ。 Andhra Pradesh 邦政府将掌控该项目20%的股权,新工厂预期为该地区创造很多工作机会。Brandix 将公开向外国投资者再出售20%的股权,可能包括准备投资印度的中国投资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