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美受理对中产棉制毛圈特保申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美国纺织品协议执行委员会决定受理业界对原产于中国的棉制毛圈及其他起绒毛巾实施特保的申请。

  据悉,今年10月,美国制造商贸易行动联盟、美国国家纺织协会、美国纺织团体协会和名为“团结起来”的工会组织向美国纺织品协议执行委员会提出特保申请,要求对原产于中国的棉制毛圈及其他起绒毛巾实施特别保障措施。

  美国纺织品协议执行委员会将在《联邦公ā飞戏⒉脊?妫??伎?济拗泼??捌渌?鹑廾?淼?0日公共评议期。

  该委员会将在公共评议期结束后的60日内就是否与中国政府进行磋商作出裁决。如果该委员会无法在60日内作出裁决,需在《联邦公报》上发布公告。

  如果该委员会作出否定性裁决,需在《联邦公报》上说明裁决结果及其原因。如果该委员会裁定原产于中国的上述纺织品造成“市场扰乱”或“市场扰乱威胁”,该委员会将要求与中国进行磋商,以避免此类“市场扰乱”。

  在要求磋商之前,美国将对原产于中国的上述纺织品实施配额限制。与中国的磋商将在中方接受磋商请求后30日内举行,双方将在中国政府接受磋商请求后的90日内尽一切努力,达成令双方满意的解决方案。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