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巴基斯坦纺织业出现技术工人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巴基斯坦媒体称,巴基斯坦纺织工业目前正闹技术工人荒。纺织工业呼吁政府利用出口发展基金(EDF)开办培训学校,立即解决技术工人短缺问题。

  据他们说,没有必要盖新楼房,现有的政府建筑可以被利用来做培训学校。也可以租用私人楼房立即在国内的纺织中心周围开办培训学校。

  巴基斯坦出口商协会会长Rana Arif Tauseef 说,如果政府能保证有足够的技术工人和良好的设备,纺织品出口就能立即再上一个台阶。他又说,纺织品出口总额超过10亿美元。

  巴基斯坦有很多廉价的和未受过培训的工人,由于缺乏技术,他们不能到工厂上班。私营企业也计划在郊区开办假期培训学校,培训技术工人。到目前为止已经建立了有两所此类培训学校。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