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布什在经济讲话中谈纺织贸易问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总统布什在12月5日发表经济讲话,其中谈到纺织贸易问题,大致内容如下:

  美国的纺织工业一直处于困境之中。我了解这一情况。我们刚刚与中美洲签署了一份协议,中美洲说:礼尚往来。你们知道美国产品出口到中美洲是要征税的吗?而来自其他地方的产品则不被征税。把起跑线拉平似乎有一定的意义,目前我们正在进行这方面的工作。但它也意味着,与中美洲的合作伙伴合作,使北卡州的纺织品更有可能竞争得过亚洲的纺织品。

  我的前任使中国加入WTO。其中有一个条件,就是美国和其他WTO成员国可以采取措施,阻止他们的市场受到来自中国的低价纺织品冲击。上个月,我们与中国签署了协议,中国必须遵守纺织协议的条款。这是一个重要的协议。它意味着,我们不仅仅与中国进行自由贸易,我们同时期望中国能公平地对待美国的纺织公司和美国工人。这份协议为美中双方的贸易增加了稳定性和可预见性。

  因此,我相信自由贸易对就业有好处。我相信,开放市场对美国产品是一个明智之举。我知道我们必须保证公平竞争,因为,当我们在同一起跑线上的时候,美国工人、美国企业家和美国农民就能够与任何人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进行竞争。

  我们要推进自由贸易和公平贸易这一目标的最大机会是通过多哈回合贸易对话。多哈贸易回合能在很大程度上刺激美国的就业率。通过降低和取消关税以及其他的工业产品和农产品壁垒,同时,结束不公平的补贴,而且全球市场对我们的服务产业开放。下周贸易部长们将聚会香港的关键会议。我告诉我们的贸易代表和大使波特曼说,他要努力促成一个大胆的范围广泛的协议。机遇越来越依赖于自由公平的全球贸易体系,我们的政府正在继续利用我们的影响为美国工人创造更多的机遇。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