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非洲棉花出口国称美国棉花补贴加重了他们的贫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联社香港12月14日消息,非洲棉花出口国家周三请求立即取消美国和欧盟的棉花补贴,他们说,政府扶持已经导致全球棉花价格暴跌,加重了许多非洲人的贫穷。

  贝宁驻世贸组织大使Samuel Amehou 说:“ 我们希望美国和欧盟立即削减他们的棉花出口补贴,时间是今年底。”棉花代表西非和中非国家出口收入的30%,至少有1000万人口以棉花为生。

  Amehou 说,在近七年里,棉花价格一直下跌,导致非洲每年损失4.5亿美元。非洲说,他们生产棉花的成本大大低于发达国家,但发达国家的巨额补贴将非洲农民排挤在棉花生产之外。近5年来,非洲人越来越贫穷,他们不再送孩子到学校读书。

  Amehou 代表非洲棉花出口国集团在WTO成员召开的棉花专题会议上发言,他说他们带来一个提议,呼吁立即取消出口补贴并在2010年之前大幅削减国内扶持。提议还呼吁对非洲棉农提供资金援助。

  全球棉花价格暴跌的主要责任在美国政府给予农民的补贴,自1998年起,美国棉花在全球棉花贸易中的比重几乎提高一倍。

  去年7月,世贸组织成员国同意数月内解决棉花问题,但由于美国与欧盟之间存在分歧,问题没有得到解决。

  美国已经表示,他们将把解决棉花问题作为通盘削减农业补贴和关税的一部分,而农业补贴和关税问题已经导致WTO对话陷入僵局,因为欧盟拒绝根据发展中国家的要求做出让步。

  在当前的贸易对话中,农业补贴和关税削减是关键问题。Amehou 说,如果此轮回合的主题是发展的话,那么我们必须在香港会议上解决这个问题。如果香港会议不能取得任何进展,非洲的棉花生产将会消失。这将成为一个真正的社会灾难。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