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欧盟要求印度、美国和巴西以行动促使WTO贸易谈判达成一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siaPulse 香港12月14日消息,欧盟周二将世贸组织会议是否能取得成功的希望寄与印度、美国和巴西身上,欧盟要求这些国家以行动促使会议达成任何可能的一致。此次部长级会议在谨慎乐观的态度中拉开序幕。

  欧盟贸易委员曼德尔森说:“ 只有美国巴西和印度提出农产品和工业产品的市场准入路标,取消补贴才能取得进展。”曼德尔森说,根据美国和印度的要求,他已经宣布了欧盟准备好的两位系数的瑞士关税削减方案。

  根据税号性质的瑞士方案,较高的关税削减幅度大于较低的关税。它最初由日内瓦的一位瑞士外交官提出建议,但随后经过数次修正。

  曼德尔森说:“ 我们必须为明年初的最终谈判铺设平台,这将是此次会议取得的宝贵进展。”

  他隐蔽地批评印度和巴西,他说,所有的磋商都基于税号对税号的瑞士削减方案,当提出实际方案时,却没有任何国家跟随。

  印度说,准备将其工业产品的进口关税削减三分之二,但原则是在欧盟提出削减系数之后,印度的削减幅度低于100%的互惠幅度。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