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孟加拉和49个最欠发达国家将在WTO会议上提高他们的声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外媒体BD新闻报道,孟加拉将在12月13日-18日的第六届WTO部长级会议上发表讲话,内容是关于将纺织服装贸易从制造业--即非农业市场准入(NAMA)中分离出来。

  一位商务部官员在前往香港之前说,在香港的到WTO会议上,孟加拉和其他49个最欠发达国家(LDCs)组成的全球公平纺织贸易联盟(GAFT)已经决定形成一个强大的声音,将纺织服装问题分离出来。

  由商务部长Altaf Hossain Choudhury 率领的18名成员代表团周日离开达喀尔前往香港。最欠发达国家将敦促WTO成员将发达国家在多哈发展议程中向最欠发达国家做出的保证作为一项捆绑义务写入正式文件,即零关税市场准入承诺。

  尼泊尔服装协会会长Kiran Saakha 说,他们将用强大的声音提出单列问题。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BGMEA)前会长Annisul Huq 说,这一议程由非官方部门主动提出,但得到成员国政府的支持。

  Saakha 说,最欠发达国家也得到加勒比纺织生产国家以及美国纺织品和服装进口商协会的支持。来自发展中国家的贸易组织也同意给予他们支持。

  在此次努力中,美国的纺织品和服装进口商协会已经在近期敦促政府为最欠发达国家提供零关税特惠便利。美国基本上不重视亚洲和太平洋地区的最欠发达国家,当地的服装企业家抱怨说。

  BGMEA 会长说:“ 因此,我们要求政府在部长级会议正式文件中写进这一议程。我们已经得到积极的回应。”

  南-撒哈拉和其他最欠发达国家没有感觉到贸易体制变化的浪潮,因为他们获得美国的零关税便利,但亚洲和太平洋地区的最欠发达国家,尤其是孟加拉、尼泊尔和柬埔寨,则损失大块美国市场份额。

  美国是最大的成衣市场。孟加拉200多万工人中有80%为女性,她们依靠服装产业谋生。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