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斯威士兰的纺织品出口正在好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斯威士兰中央银行说,自2004年7月份以来,已经有18个纺织公司关闭,职工人数几乎减半。

  来自于斯威士兰财政部的消息说,在一年内,斯威士兰的服装工业有15000名工人失业。斯威士兰仍然将面临巨大的失业问题,但是条件正处于好转的过程中。

  以前,根据非洲增长和时机法案(AGOA),斯威士兰的服装和纺织工业出口增加,产生了数千个工作岗位。

 自纺织品和服装配额从2005年1月份结束以来,为成本更加有效的生产商提供了广阔大道,例如中国和印度,但是挤压了斯威士兰的服装制造商。

  斯威士兰投资促进局的首席执行官Bheki Dlamini说,世界贸易组织结束了国际多纤维协定,给中国向西方市场,特别是美国市场出口纺织品和服装提供了一次机会。

  斯威士兰出口商协会的会长罗伯特.麦克斯维说,斯威士兰的纺织工业经受了一次接一次的打击。最初是受到AGOA II批准延迟的打击。在AGOA II通过批准之后,中国进入了世界市场,引发价格下降了50%,这是第二次打击。

  为求生产,斯威士兰的纺织工厂削减了成本,解雇了工人。

  由于吸引不到服装贸易的客户,一个运输和费用结算公司关闭,其他的服务提供着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麦克斯维预测,目前他们能够乐观,这是因为形式在改变。流线型的服装公司正在恢复。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