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加纳贸工部关注本国纺织服装行业面临的几大问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加纳《写真报》2005年12月24日报道:加纳贸易和工业部长Alan Kyerematen先生向本国纺织服装行业从业者重申,将关注和解决目前该行业所面临的问题。

  这些问题主要包括:来自东南亚地区廉价进口产品的不公平竞争;国内市场需求不旺导致销售乏力;以及进口纺织品走私和虚开发票造成的问题等。

  Kyerematen部长表示,贸工部已对此采取了一些措施,稳固国内市场和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这些措施包括发起“全国星期五服装项目”,推动对加纳设计和制造的纺织及服装产品的需求,以应对国内市场需求不旺的问题;发起“全国消费者资信计划”,帮助各类企业进入国内市场,同时使融资方式更富弹性,消除消费者的顾虑。

  Kyerematen部长鼓励所有的加纳人民联合起来应对这些问题,他强调,只有在私企业主和销售商们的通力合作下,这些措施才能够取得成效。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