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巴基斯坦政府要求纺织业平衡发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外媒体报道,巴基斯坦纺织工业部长 Mushtaq Cheema 敦促全国纺织企业平衡发展,以保证全国的纺织工业能系统地科学地发展,最终达到增殖目的。

  他于周六在费萨拉巴工商总会(FCCI)发言时说,纺织品出口占到全国出口的58-59%。他尤其提到WTO的挑战,他说,不必要的贸易保护主义是出口的主要障碍。WTO 无疑帮助发展中国家改善了他们的经济,但同时也带来一些负面影响。

  他提到针织服装部门,说巴基斯坦是世界最大的额度持有者,但却裹足不前,虽然得到6%的研发投资,但现在依然面临国际市场的竞争。

  他说,反倾销问题是政府优先考虑的问题。政府将这一问题列入首要解决的问题。他说巴基斯坦有85%的人口直接或间接从事农业生产,政府正在尽力为人民提供方便。

  “ 纺织部准备将巴基斯坦和其他南亚竞争者的情况进行比较。”他说,包括生产、生产力、效率、品质和生产投入成本等。比较情况将提供给总理和联邦内阁,由政府和相关的负责部分进行讨论。他保证政府将努力为巴基斯坦出口商提供一个能与外国纺织企业竞争的场地。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