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越南服装集团发展销售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越南服装纺织集团(Vinatex)公司在星期一说,公司将在2010年,在全国范围内建立90个时装购物商场和连锁超市,目的是扩展国内的市场份额。

  越南纺织服装集团的时装贸易公司的经理说,越南服装纺织集团最近开放的一个购物商场是在9月15日在南部的胡志明市。这个2500平方米的商场坐落于胡志明市的Lanh Binh Thang路,这是一个理想的站点,在这里,时装购物者能够发现主要的国内品牌如Viet Tien或者Viet Thang。

  越南服装纺织集团在全国范围内经营者11个连锁时装购物商场和17个商厦。

  越南服装纺织集团和其附属公司在去年末进行的结构调整使公司的经营走向集团化,作为一个控股公司从事服装和纺织品、投资和金融商业。

  越南服装纺织集团将成为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多所有权的集团,集团的目标是在2015年的出口额超过35亿美元。

  目前,越南服装纺织集团的产品出口到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