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印度的纺织品出口商在美国市场将面临更多非关税壁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因向美国的纺织品出口扩展,印度向美国市场的出口将面临更多的非关税壁垒。

  在过去的几个月,印度的纺织品向美国的出口所面临的非关税壁垒逐步抬头。印度的纺织品在美国港口经历了严格的标签和经销要求,安全显著和文件证明。

  印度政府的一位高级官员说,除上述因素外,印度向美国的出口还经历了劳动惯例和环境法的问题。

  印度的许多出口商同政府讨论了美国的限制措施。

  印度纺织部的一位官员说,这些问题已经在世界贸易组织的非农业市场准入磋商中讨论过,在这次磋商中提及了发达国家进口纺织品和服装的非关税限制。

  在中国的纺织品出口受到监控之后,印度可能也遭遇限制磋商,这主要是美国的纺织工业为防止纺织品进入美国而提出的要求。

  在2005年,印度的出口平均增长率达到25%,仅次于中国,处于第二位。印度的出口商正面临美国大客户如沃尔玛和JC Penney公司的现场审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