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武牙拉也及祈安律路 服装业者盼重振商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0年前,武牙拉也及祈安律路是甲市区民众买新衣、办年货的首选商区,新年前夕必定车水马龙,热闹非常,甚至有服装店一天生意额高达1万令吉以上者。

  10年后的今天,盛况已不如前,有服装业者指生意比以前同期跌了4倍,不过也有走年轻、款式新颖路线的服装店仍可一支独秀,在新年前夕一天最高营业额曾达7千令吉。

  C.O.A.X服装店负责人刘铁心(39岁)表示,经济不景气、各大百货超级市场均附设服装部,市区内多家服装专卖店也如雨后春笋般林立,再加上祈安律新年夜市场迟迟未开始以及鸡场街渐渐闻名,将游客吸纳过去等,是导致祈安律及武牙拉也商机骤减的原因。

  不过他认为,武牙拉也及祈安律现有的商业类型,若再发展为“服装一条街”,让民众每逢过年过节,必定想到来这里采购年货新衣,成功吸引年轻一辈的消费者后,很有可能重振当年的繁华景象。

  他表示,10年前,他在祈安律一家服装店打工时,新年前夕,一天最高的营业额可超过1万令吉,涌进店内购买新衣的人群可用“人山人海”来形容,现在临近新年,最高峰时仅达2千令吉,比起当年少了4倍的生意量。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