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尼日利亚生产商揭露新出现的走私倾销方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外媒体报道,周一,尼日利亚纺织生产商在拉各斯向消费者和联邦政府提出警告,走私犯利用新的方法将大量不合格产品进口到国内市场。

  尼日利亚纺织品生产商协会执行秘书 J. Peter Olanrewaju 说,新的倾销方法是在国外生产的假冒产品上印刷部分知名尼日利亚纺织公司 Logo,通过主要走私路线将这些产品进口到国内,作为真正的尼日利亚生产品牌出售。卡杜纳的 UNTL 是最大的受害者。很多不合格产品以最低价格销售。消费者受到欺骗。

  他说这种趋势证实国家道德意识颓废,缺乏爱国精神,因为不合格商品显然是由尼日利亚商人生产的。如果这一趋势继续下去,最大的危险是,尼日利亚可能被禁止在非洲成长和机遇法之外,因为美国政府部门不能肯定服装面料是不是在尼日利亚生产的。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