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警告:美欧纺织出口单价下跌易导致反倾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来自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的消息称,2005年1至11月,中国纺织品在对其他国家出口单价上升的同时,对美欧却下降较多。

  数据显示,去年1至11月,中国对美国共出口针织服装1290672590件,金额39.3297亿美元,平均单价3.05美元/件,与上一年同期相比,数量和金额都有增长,但是单价同比下降了43.69%。其中,棉制针织服装和化纤制针织服装平均单价同比分别下降43.37%
和36.25%。梭织服装、棉制梭织服装、棉纱线、化学纤维纱线、化纤机织面料、地毯等出口单价也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对欧盟出口情况相对略好,但是出口单价仍不乐观。去年1至11月,中国棉纱线、棉制针织服装对欧盟出口平均单价分别下降21.56%和下降13.17%。

  据了解,众多中国企业为争夺美欧有限的纺织品配额,不断采取压价手段,这是导致出口单价下跌的主要原因。业内人士指出,出口单价的持续下跌,很容易导致美国和欧盟进一步采取反倾销措施。

  纺织商会有关人士指出,改善出口结构仍是当务之急,企业应转变增长方式,调整出口产品结构,向高附加值产品转变,从而有效避免别国对中国纺织品出口设置新的贸易壁垒。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