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一月份美国进口中国服装和纺织品大幅回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纺织贸易媒体报道,新年伊始,美国进口的个别中国服装和纺织品类别来了个开门红。1月份有几个类别进口相对2005年1月增长数百个百分点。但以前遭到禁运的类别出口数量较去年大幅减少。

  据美国初步统计资料证实,今年1月份,中国服装和纺织品个别种类的供量大幅增长。某些类别较2005年1月出现三位数字的增幅,但以前遭遇禁运类别的出口数量较去年大大减少。

  全棉服装出口增长。341类和342类(女士全棉非针织上衣和全棉裙子)增长125%,335类(女士全棉外套)增长132%。334类(其他全棉外套)增长339%,全棉睡衣增长128%。

  人造纤维服装大幅增长。人造纤维类别的642类和643类(裙子和男士套装)增幅超过200%,636类和659类(女装和其他服装)增幅超过100%。除了化纤纤维类之外,毛纺类也出现大幅增长,443类(男士套装)较去年增长507%。

  观察人士将注意下个月的出运情况是否仍快速增长。

  季节性差别。现在,有几个类别1月份的进口数量高于12个月的月平均数量,其他类别则有所改进。月对月的进口数量与去年相比可能根据季节需求有所不同。例如,345类(全棉运动衫)冬季服装在8月份的交货数量较大,此后逐渐减少。

  有些类别减少。以前遭遇禁运的类别恢复进口,而且今年将再次受到限制。

  经美国海关清关的商品数量很少,在2005年受限的所有类别今年初的启动数量都低于2005年1月。到目前为止,现在放行的滞留商品以及1月底的到货都考虑到从中国的运输时间。

  未来数周,抵港商品可能不断增加,因此很值得观察每周四发布的美国配额周度报告,以便检查当前的到货数量。

  纺织品情况。除服装以外,有些种类的纺织品出口也出现惊人增长。例如224类(起绒织物)较去年1月增长549%。225类(蓝色粗斜纹棉布)增长3,432%,363类(全棉起绒毛巾)增长244%。

  人造纤维类,625类(府绸)增长3,000%。

  此外,服装组几个类别的1月份进口量高于12个月的月平均量。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