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美国海关打击纺织品进口错报原料和产地问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外海媒体报道,美国海关及边防总署(CBP)加大力度打击纺织品进口中原料和国家产地被错报问题。CBP 说,去年11月和12月,有2,000多起检查被发现属于走私和商品错误描述。CBP 还增加了新的检查措施。

  任务小组在现场鉴定生产商。纺织品生产鉴定小组到外国工厂检查并确定装运到美国的服装确实在这些工厂生产。仅去年11月鉴定小组就走访了195家工厂。在被检查的工厂中,有70家被发现已经关闭,24家拒绝小组进厂,50家被认为具有极大的转运嫌疑,3家被证实从事非法转运。鉴于这些现场发现的情况,CBP 说,他们现在正在扣押一些从确认关闭的工厂发来的船货,价值130万美元。 CBP 还说,确认工作还在进行中,小组计划继续走访一些工厂。

  为了确定一家工厂是否需要被鉴定,CBP 实施了扩大贸易分析的做法,按照不遵守贸易法和政策的风险将国家分类,被名单列为头号的国家将首先被检查,CBP 还采取严厉的目标技术来鉴定具体的需要被确认的生产商。CBP 可以在美国港口使用移动实验室进行必要的检查。CBP 的实验室包括移动实验室是另一个确认错报商品体统。他们进行化学和纤维分析,以确定纺织产品的原料成分。

  CBP 执行委员 Deborah J. Spero 说,CBP 准备保持积极的贸易促进计划,纺织品被列在首位,因为纺织品代表43%的国家出口收入。他们将继续使用一个多方位的但却受到称赞的方法,包括贸易模式分析、现场鉴定、检查生产记录、查账以及实验室分析,以此来执行贸易法律并保证适当的国家税收。进口专家也接受自由贸易协议培训,目的是发现潜在的违反自由贸易协议的商品进入美国市场。

  在过去四个月里(2005年10月-2006年1月),CBP 行动已经扣押超过1000万美元的非法产品。在2005财年,通过管理审查提议对纺织品和服装进行的检查补收税款超过4,974,000美元。通过加勒比贸易优惠协议、新加坡自由贸易协议进口的纺织品中也发现违法行为以及分类错误,补收税款超过900,000美元,还不算已被发现的大量的知识产权侵犯案件。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