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印度纺织工业从预算中获得巨大动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财政部长 P Chidambaram 周二宣布 2006-07年联邦预算将人造纤维和长丝的消费税从16%削减到8%,这给化纤纺织纱生产商卸下一个大包袱。
 
  财长在预算发言中说:“ 化纤纺织工业是促进增长和提高就业率的动力。它应该得到鼓励。因此,提议将所有人造纤维纱和长丝的消费税从16%降至8%。”

   此次削减将原料(纤维和长丝)税与最终产品纱的征税水平拉齐,解决了化纤纺织工业税结构中一个很大的分歧。由于对原料征税较高,纺纱厂将纱卖给客户的时候,很难全额收回消费税部分的信贷。现在现金流问题将得到解决。

   Rajas 纺纱和织布厂厂长 Riju Jhunjhunwala 说:“ 事实上我们从自己口袋里掏出2-3%,因为我们不能拿到全部贷款(采购原料时被征消费税)。” 他说,由于税结构的分歧,近两年纺织企业没有吸引到新的投资,但随着问题的解决,工厂将会再次获得新的投资。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