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印度原材料成本的下降将帮助合成纺织品的出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南印度工厂协会的会长S.V.Arumugam在2月28日说,在2006-07年度财政预算中提议的人造纤维和细丝纱线的消费税和关税削减之后,纺织工业的原材料成本将下降。

  Arumugam说,原材料成本的下降将帮助将扩大印度较高的合成纺织品出口的规模。

  财政预算中分配给技改基金计划的资金从43.5亿卢比上升到53.5亿卢比是另一个积极的行动。但是,南印度工厂协会感觉,考虑到印度发生在纺织工业的技改基金投资上升,分配给技改基金计划的资金将很快下降。根据综合性纺织园计划,印度在纺织园方面的投资将占据18.9亿卢比的份额。

  人造纤维的消费税和关税的削减将帮助此举聚酯棉混纺纱线需求的上升。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