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美国四季度真实GDP增长1.6%服装和鞋履销售贡献率0.28%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美国经济分析局的初步估计,2005年四季度美国真实 GDP(包括鞋履和服装)年率增长1.6%。三季度真实GDP增长率为4.1%。GDP 的评估建立在较上月更加全面的数据之上。上月预估真实GDP增长1.1%。

   四季度真实GDP增长的主要积极因素是,私人库存投资、个人消费开支(PCE)、出口、设备和软件以及居民固定投资,但联邦政府开支部分抵消了这些积极因素的贡献率。进口加大降低了GDP增幅。

   四季度真实GDP增长减速的主要原因是个人消费开支(PCE)下降、进口加大、联邦政府开支处于低迷时期、设备和软件减缓、居民固定投资部分被库存投资增大所抵消。

   电脑最终销售对四季度真实GDP增长的贡献率为0.34%,对三季度GDP增长的贡献率为0.16%。汽车生产将四季度的真实GDP增长率拉低0.63%,但对三季度GDP增长的贡献率为0.56%。

   服装和鞋子最终销售对四季度真实GDP增长的贡献率为0.28%,对三季度GDP增长的贡献率为0.8%。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