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欧盟对中国鞋征税将损害零售商的利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零售商协会(BRC)会长 Alisdair Gray 警告说,对进口鞋履征税可能导致失业率上升。他说:“ 当前,零售商的平均净利润大约在5%”。

  如果开征新税,鞋履零售商将会竭尽全力通过寻找新货源保持价格稳定。但短期内,新税将横扫鞋履销售的任何净利润。3月16日,欧盟将表决是否对来自中国的男鞋和女鞋征收19%的税,4月初开始征税。

  欧洲委员会已经要求零售商在利润中消化新税。由于主要可变成本是劳动力,因此零售商似乎被告知裁剪部分工人,以便支持意大利的鞋履生产企业。

  看看一双零售价格在35英镑的鞋中所含的数字情况:

  零售价格-35英镑
  进口成本-8.50英镑
  额外欧盟税 19.4%-1.60英镑
  增值税(平均20%)-7.00英镑
  间接费用(平均32%)-11.50英镑
  劳动力(刚刚低于20%)-6.80英镑
  总成本包括增值税-35.40英镑
  每双鞋损失-40便士

  Gray 先生说:“ 英国零售协会认为,委员会有必要多做一些工作,在7月份做出是否征收5年零售税的决定之前,好好分析一下这些税对鞋履零售业产生的全面影响。”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