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美国年轻男性开始追捧精品服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美国口袋风格的牛仔裤已经过时:年轻男性终于开始认真包装自己。2005年美国18-24岁的男性消费9.87亿美元购买裁剪考究的服装,不再买特大尺寸的裤子和T-恤衫。

  据市场研究机构 NPD 集团的最新研究报告称,去年对年轻美国男性销售的西服、西裤、运动外套和夹克衫增长53%,而2004年仅增长2%。刺激销售大幅增长的原因有两条,一是商品多样化,二是男性新郎官的意识开始复苏。

  NPD 首席分析师 Marshal Cohen 说:“ 年轻人开始重视形象,尤其是年轻的成熟男性。这一代人以前从不知道何谓西装,现在他们终于发现了西装的魅力。”

  去年整体服装销售情况是,女性服装销售几乎为男性的两倍,1010亿美元对530亿美元,但男性服装销售增长5%,大于女性服装增长的3%,主要原因是年轻男性的兴趣转移,从短粗风格转向整齐潇洒风格。

  两年前,年轻男性的兴趣在购买电子产品。现在人人都拥有了时髦的手机和iPod,怎么才能让自己与众不同呢?于是他们开始用精品服装把自己包装得更酷。”

  19岁的 Edward Carroll 是说唱音乐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崇拜者,但他也喜欢 Ralph Lauren 设计的服装。他说:“ 我喜欢出位。” 他穿一套海军蓝细条文服装,里面是绿色的菱形图案内衣,配一只绿色的蝴蝶领结。他说:“ 在社交场合不适合穿运动衫和T-恤衫,最好是穿西装,一套别具风格的套装能让你与众不同。”

  在亚特兰大,西装销售已经超过运动外套。专售男士欧洲服装和运动装的商场付经理 Michael Serrano 说:“ 这些年轻人现在都穿西装,因为他们喜欢。但现在的新款式并没有让年轻消费者想起父辈的服装风格。”

  Serrano 说:“ 男性时尚中出现的最大变化是我们现在有很多款式可供选择。设计人员设计出年轻男性喜欢的款式,许多人外出工作,他们具有健康的体形意识,现在他们最不愿意买的是像大口袋一样的服装。”现在美国年轻男性越来越喜欢欧洲的裁剪风格。

  毫不奇怪,通俗文化也对这种转变起到催化作用。嘻哈文化(Hip-Hop Culture)本身已经发生变化。去年,NBA 宣布新的随意着装标准,要求运动员穿西装,西装将小组和联赛功能分开。16岁的高中学生 A.J. Adams 说,看到 NBA 运动员穿上西装,感觉他们更加职业化。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