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2月份法国国内消费创历史新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法国经济财政部3月21日宣布,根据最新统计结果,今年2月份法国国内消费达到创历史记录的最高水平。经济财政部长布雷东对此发表评论认为,这一良好宏观经济指标表明,政府的鼓励就业政策正在取得成果。

  他强调指出,由于现行统计模式对10名雇员以下的小企业无法精确统计,因此,法国的就业统计不能明确显示政府改善就业方面政策的具体成果,但是,国内消费的增长表明,越来越多的法国人消费能力在改善,这就间接证明政府鼓励就业的措施取得了效果。

  按照布雷东的说法:“越来越多的法国人有工作,越来越多的法国人就有了消费能力,经济也就开始起飞”。

  统计显示,2月份,法国国内消费同比增长1.8%,包括家用制成品、服装,以及家用电器等产品销售都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